歡迎

原味魷魚絲

原味魷魚絲
原味魷魚絲 原味魷魚絲 原味魷魚絲 原味魷魚絲 原味魷魚絲
原味魷魚絲

原價: NT$150

Special Price NT$1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魷魚絲是廣受大人小孩歡迎的精緻魚品,也是三源之家熱銷產品之一。以新鮮魷魚為主要原料製成。製作魷魚絲的過程需要嚴格控制,以確保絲狀的魷魚製品有著適中的咬勁和鮮美的風味。
原味魷魚絲:強調保持魷魚的原汁原味,通常製作過程中只添加少量的鹽和糖,讓食材本身的鮮甜口感得以保留;不僅可以當作下午茶點心,還可以作為酒吧、咖啡廳的小吃選擇,為消費者帶來愉悅的美食體驗。
烤魷魚絲:以優質的魷魚為原料,融合了炭烤的香氣;對於喜愛風味豐富且稍微辛辣的消費者來說是理想的選擇,特別是偏微香辣、炭烤的風味而倍受歡迎。
煙燻魷魚絲:經過特殊煙燻處理的魷魚絲,賦予了魷魚絲獨特的香氣和口感,令人愛不釋手。
無論是原味魷魚絲的純粹味覺,或是炭烤及煙燻的獨特風味,三源之家挑選給各位都是精緻的美食選擇。

敘述

詳情

魷魚、砂糖、乳糖、D-山梨醇、L-麩酸納、DL-蘋果酸鈉、食鹽、米醋、甘油、琥珀酸二鈉、DL-胺基丙酸、反丁烯二酸一鈉、無水醋酸鈉、偏磷酸鈉、5'-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、5'-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、醋磺肉酯鉀(甜味劑)、甘草酸銨(甜味劑)、辣椒精(辣椒、水、丙二醇)、己二烯酸(防腐劑0.1%以下) 過敏原:本產品含頭足類

淨重:95公克

保存前限:常溫60天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© 2023 三源之家
統編: 40645111
地址:260宜蘭縣宜蘭市民生街32號
服務專線: 03-9331179
傳真:03-9366815 
mail:3wen.yilan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