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鱈魚芝麻條

鱈魚芝麻條
鱈魚芝麻條 鱈魚芝麻條 鱈魚芝麻條 鱈魚芝麻條 鱈魚芝麻條
鱈魚芝麻條

原價: NT$150

Special Price NT$1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三源之家精緻魚品中的熱銷產品,鱈魚芝麻條融合北海鮮美鱈魚與芝麻香醇的美味體驗!
以新鮮的鱈魚作為主要原料,並且選用優質的芝麻,經過特殊處理保留芝麻的香醇滋味,以及採用專業工藝精心製作高溫烘烤而成,使條狀魚肉和芝麻融為一體,質地酥脆,味道獨特。
鱈魚芝麻條不僅是美味零食,還能搭配啤酒、茶點、沙拉等多種料理與吃法,無論是自家小聚、宴客款待,還是單純想在閒暇時刻品嘗美味,它都能帶給您驚喜的鮮美時刻。

敘述

詳情

魚漿(含鱈魚)、黑芝麻、小麥麵粉、砂糖、麥芽糖、明膠(豬)、調味劑(麥芽糊精、蔗糖、柴魚抽出物、胡椒、乳糖)、食鹽、甜味劑(D-山梨醇液70%)、柴魚粉、昆布抽出物、著色劑(二氧化鈦)、辣椒、品質改良劑(焦磷酸鈉、多磷酸鈉)、大豆水解蛋白(非基因改造)、複方品質改良劑(胺基乙酸、醋酸鈉(無水)、魚抽出物、酵素製劑)、防腐劑(己二烯酸鉀)

淨重:150公克

保存期限:常溫60天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© 2023 三源之家
統編: 40645111
地址:260宜蘭縣宜蘭市民生街32號
服務專線: 03-9331179
傳真:03-9366815 
mail:3wen.yilan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