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膽肝

膽肝
膽肝 膽肝 膽肝
膽肝

原價: NT$320

Special Price NT$19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蔗燻臘味源於古老的烹飪技術,經過世代的傳承和改進,形成了獨特的燻製工藝。我們使用們宜蘭最古老及傳統的製作方法,以炭火加整根新鮮甘蔗切塊來煙燻,結合多種天然辛香料和傳統配方,製作出的蔗燻臘味食品充滿著豐富的口感和獨特的風味。
有別於一般糖燻製作方式,三源之家保留傳統以整根甘蔗煙燻製法,利用時間慢慢將味道充分滲透到肉裡,並且高溫長時間煙燻也會讓香氣更為濃郁。
膽肝是我們蔗燻系列中的特色美食,也是熱銷商品之一。以新鮮的豬肝經過精心製作,再進行傳統燻製,使其保留膽肝的豐富風味,並增添淡淡的蔗燻香氣。每一塊膽肝都柔軟鮮嫩,入口即化,是一道令人驚艷的美味佳餚。
蔗燻系列的美食將帶給您一場風味鮮美的美食之旅,無論是自在的小點心時刻,還是特別場合的美食享受,都能為您帶來難忘的味蕾體驗,令您愈吃愈欲罷不能。
*蔗燻臘味系列為了保持商品品質新鮮,購買結帳時請選擇冷藏宅配運送

敘述

詳情

豬肝、醬油、食鹽、砂糖、天然香料、天然燻香料(甘蔗) 添加物:亞硝酸鈉(保色劑)、味精(L-麩酸納)

淨重:320公克

保存期限:冷藏30天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© 2023 三源之家
統編: 40645111
地址:260宜蘭縣宜蘭市民生街32號
服務專線: 03-9331179
傳真:03-9366815 
mail:3wen.yilan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