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 八十冬經驗與傳承

源於三代傳承的美食文化,三源之家為宜蘭當地知名的品牌,專門製作宜蘭特產,其中各式的肉鬆及肉脯更是許多顧客從小吃到大的招牌產品,而精選製作的鴨賞、膽肝及鴨腿排,不僅是當地人日常必備的佳餚,更成為伴手禮的最佳選擇。

 品牌故事-創辦人

創辦人林建興先生於小學畢業之後便隨著父親,街坊們稱「紅毛土」的林木源老先生開始做生意,從剛開始的市場三源小吃漸漸轉型為製作膽肝及鴨賞等特色商店,而林建興先生也傳承了獨門的手藝及製法。

當宜蘭市第二零售市場於民國68年落成的同時,第一家三源之家也於民生街32號開始營業,擁有豐富的烹飪經驗和獨特的口味,並且憑藉對食材的堅持和熱情,成功地在宜蘭打響三源之家品牌。

 獲獎殊榮國家品質保證金牌獎

為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口感,三源之家嚴格控制每一個製作細節,選用最新鮮的肉類,使用最優質的調味料,並且也順應現代人飲食習慣的變化不斷地改良,研發蔗燻膽肝、豬肉鬆及臘肉等多項人氣產品,不僅如此隨著遊客增加,三源之家更是許多遊客指定購買的宜蘭名產。

經過多年的努力和堅持,三源之家已經成為了宜蘭當地最受歡迎的肉鬆品牌之一,並且贏得了眾多顧客的信任和支持。未來,三源之家將繼續秉持著“品質第一,客戶至上”的理念,為顧客帶來更加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

© 2023 三源之家
統編: 40645111
地址:260宜蘭縣宜蘭市民生街32號
服務專線: 03-9331179
傳真:03-9366815 
mail:3wen.yilan@gmail.com